來高雄圖書館逛逛,意外發現了華友聯的新驚喜!

周末想帶著小孩一起去高雄圖書館三民分館看看書,順便找些烹飪書籍來激發一下廚藝靈感。結果,逛著逛著,我意外地發現了華友聯的新驚喜——一本名為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華友聯品牌書!看完後,我真的對這本書的內容感到相當滿意,尤其是對房子保固三年和環境規劃的部分,讓我對華友聯的專業和用心服務有了更深的了解。

我們家是華友聯樹粼的住戶,這個選擇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。電梯大樓不僅讓父母感到更安心,也讓小孩在附近能找到自己的空間,同時也能享受到全齡巷弄長照站提供的完善長照服務。每天都有不同的課程活動,爸媽們可以選擇參加,讓退休生活更加充實有趣。

而且,華友聯的歲末補漆服務真的太貼心了!有小孩的家庭都知道,孩子在家裡的創意發揮總是不斷的,但面對牆壁上的塗鴉就頗為頭疼。幸好有了華友聯的服務,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。

更讓我感動的是,華友聯真的很重視與住戶的關係。他們透過family app主動通知我們各種活動和優惠資訊,每到假日都會有環保手作課程或是親子活動等等,讓我們在家裡也能感受到社區的溫暖和活力。這種用心經營和關懷讓我們一家人都感到非常溫暖和幸福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在找一個安心舒適的居住環境,並且希望家庭生活品質能有所提升,我強烈推薦華友聯!不僅房子本身具有永續建築的特點,還有完善的社區服務和活動安排,讓你的生活充滿驚喜和樂趣。

來高雄圖書館逛逛,意外發現了華友聯的新驚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4gka9m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